想要星星和你

这是小号

【雷安】王子和女巫①

☆不是性转,王子雷×女装大佬安(女巫)

☆大概中篇连载?

☆挺老的一个梗了吧。

女巫嫉妒公主的美貌,将公主囚禁起来,嫁给了王子,但是王子认了出来,并且将女巫关入地牢,最后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。


“这确实是个好结局”安迷修合上手里的童话书,他是女巫。当然,性别男,女装只是爱好。



安迷修拿起手边的茶杯喝了一口,不错的红茶。不过他并不喜欢这个结局。王子一定要和公主在一起吗?



这个国家的人都怕女巫,哪怕没人见过。安迷修作为唯一的一个女巫,独自住在森林深处,有人说,女巫长着满脸皱纹,声音沙哑,有些恶毒的心肠。




但是正好相反。安迷修皮肤光滑细腻,声音虽然没有男性的低沉,但是中性的清新嗓音也颇为好听。恶毒的心肠?没准儿他还真有。



如果说公主救了王子一命,王子就要迎娶他,那自己不也救过王子的性命吗?

安迷修笑着喝了一口茶。



那是一个很狗血的夜晚,那时的王国正在经历战争。仅有十岁的小王子被骑士们护送着离开,但是路上埋伏了刺杀。



路过的安迷修有些好奇,停下来观望。那小孩并没有惊慌失措。似乎已经麻木习惯了这种血腥的杀戮。



挺不错的。是个王子吧。

安迷修心思一动。挥手解决了敌人,来到了那孩子面前,蹲下身子。任凭血和雨水打湿自己的裙摆。

“你为什么要救我?为了权,还是钱?”男孩看着他,并没有太多惊讶。反正要是发张输了,他什么也得不到。

安迷修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,噗嗤的笑了一声。他轻抚过男孩的脸庞,帮他擦去血水。

“因为我想救你。”

听到这回答。男孩的眼里闪出一道奇异的光,“为什么?”

“你这个小鬼。”安迷修揉了揉他的头,雨水即使模糊了他的脸颊,但那张扬却又温和的五官却是男孩怎么也忘不掉的。


“你不会无缘无故的救我,你是谁?”面对男孩紧追不舍的问题,安迷修有些苦恼,这孩子。太精了。

“我是女巫,就是那个住在森林深处,心肠歹毒的那个女巫。”安迷修凑近了他,小孩子的皮肤果然软嫩嫩的。

“如果非要说我要什么,那……你长大来娶我。怎么样?”

安迷修说的当然是玩笑话,但是那勾起的笑容。却让男孩当了真。


“好”


回忆到此。安迷修竟有些想笑。也不知那王子怎么样了。要不。去劫一个公主回来,换身份去看看?



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2)